0x00 前言

有时候网上一些常用的DNSLog平台可能会被目标站点黑名单过滤掉,此时就可以自建DNSLog平台来应对这种情况了。

0x01 自建DNSLog平台

本次使用一个域名的方式来搭建,而非网上大多数采用两个域名的方式搭建。

先准备一个域名和一台vps,这里均用的阿里云。

接着,到云解析DNS中,进行相应的配置:

其中红框为vps的IP地址,蓝框为域名的ns1和ns2子域。

然后,在云服务器ECS安全组规则里添加对外开发53端口的规则,协议是UDP。

接着搭建DNSLog服务端,这里使用的DNSlog-GO,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lanyi1998/DNSlog-GO

下载到vps上之后,需要先安装GO环境,参考:https://blog.csdn.net/u014454538/article/details/88649963

GO环境安装完成之后,直接运行main即可:

此时Web界面就可以访问了,试下ping效果:

没问题了,但是最后有个疑问,就是ping得出的IP是127.0.0.1?有点意思哈哈